Parry

我回来了

Waving Though A Window –1

——我透过我的窗口向你致意

很喜欢现实向,但是现实向发展性也比较有限,等以后有感觉了可能再尝试吧。最近很喜欢胡思乱想,所以就有了这个伪现实的故事。

先放一小段




我是舞台上的王,我无疑是聪明的,我太了解大家喜欢什么样的人了。

是那种天生就懂得别人喜欢什么的人,别人想要什么的心对我来说就像写在他们脸上一样。我乐于摸索这些,也不吝啬显露自己的魅力。也因此收获无数喜爱与财富。而无论什么挑战性不足的话时间长了都会容易感到无趣。

只需稍稍展露我的某些个方面,就能够赢来无尽的鲜花与赞美。有多少人是真正认识我的呢?除了我近乎完美的舞台表演和角色演绎,我还有无数个样子,或许舞台外的我更加完美。我是丰富的深奥的,绝不只是精致的单一的摆在橱窗里的展示品。

我不同意那种说我展现的不是真实的我的看法,我对每个人都展露着真实的自己,只是被大众欣赏着的并不是完整的而已。我会思考在这个人面前我想要展现怎样的一面,并且知道自己是充满魅力的,我擅长令人沉沦。

不过我也不是始终都自负着的,

最近面对一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人的时候,我总能感受到自己莫名的胆怯

那个刚进公司的小子,我最近常常看见他,有时甚至会有一些羡慕他,我想了想这不合理的羡慕由何而来。

稍显稚嫩,无比自信的脸庞总是洋溢着热情。那是年轻人总有的资本吧。

啊 说起来我也不比他大多少岁,但不知怎地,我这心里总觉得自己不像这个岁数的人。

最近网络上铺天盖地的新闻里总有他的身影,是啊,大家也对这么一个年轻还未被完完全全包装的少年感到新鲜有趣吧。看惯了业务出色八面玲珑各方面都无可挑剔的爱豆,突然有这么一位未被娱乐圈浸淫的单纯又出色的少年,任谁都会有些心动吧。

可是要想真正步入这个圈子的话,他还太年轻了,还不懂得人心奇特的偏向与追捧。从前人们喜欢完美而上进的人,最近却又开始流行effortless了。

最近不是很忙的时候也会看热搜上他的一些短视频,也并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就是鬼使神差地点开了。

是个很随意的用手机拍摄的短视频。

他抱着吉他坐在应是他妈妈的人身边弹唱,尚且不够完善的技巧没有遮盖住他独特的嗓音和出色的情感传达能力,偶尔唱至动情,微微闭上眼睛,陷入深情的声音令人心一颤。情感丰富歌词美妙的那些古老的歌谣很容易让人忘记他还是个实际上可能并没有那么多的人情经历的十六七的孩子。

他不知疲惫地唱了一首又一首,身边的亲人朋友以毫不减少的热情给予掌声以及无比宠溺的带有釜山口音的称赞。

我不是釜山人,但这个情境却莫名让人感到熟悉与亲切。

隔着屏幕,也毫不费力地感受到了话语与掌声里的宠溺与自豪。

完全就是活在爱里的少年啊。

我的家人对我也是这般的宠爱呢,但我已经很长时间未见他们了。最近实在是太忙了。是该找个时间回家让家人见见自己了。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