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ry

我回来了
Enchanted - Owl City



Enchanted–6 . The last.




“我等你很久了”






旻浩就快要出自己的新歌了。终于,要向大家展示独特的充满魅力的一面了。“我对此感到有些紧张,我想见见姜昇润。”
总是想要见面的心情想要让对方也都知晓。

看到此的润润笑出了声。发了条嘲笑宋旻浩的消息。

出音源的前夜。宋旻浩收到短信

“不用担心太多啦,一定会取得成功的,因为是我相信的独一无二的你呀❤×4” 。

见面的时候极容易害羞的人却意外的隔着屏幕时总说出令人心动的话语。
眼前仿佛能够看到昇润编辑heart时渐渐变红的脸蛋,宋旻浩忍不住起身去楼上敲门。不搭理两位哥哥“大半夜的你们两去哪里”的询问,拉着昇润出门。

没想到会突然被拉出来吹风的昇润傻傻的看着宋旻浩。

宋旻浩轻笑,眼前的人就像个单纯的的迷糊孩子。伸手揽过昇润的脖子,低头轻轻往他的肩窝蹭了蹭。

“Wuli 昇润ni很喜欢我吧,我知道,我都知道。”

“阿尼!~你拍mv的时候为什么和伴舞努那靠的那么近~”

“噢Wuli昇润尼是在撒娇吗”

“我不喜欢一个人,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

“我不会让你孤单的。DON'T WORRY, BE HAPPY”

柔和的月光洒下来,这一刻太过美好,宋旻浩忍不住靠近眼前略微害羞的人,轻轻的在他额头留下一个吻。


“旻浩”

“什么”

“没什么”

“昇润”

“什么”

“没什么 ”

杠铃般的笑声飘散在风里。
🌟









将感情倾注在一个独特的的人身上,对自己来说是面对生活的苦闷无奈以及内心传来无力时候的一个窗口。爱人时孤独感和不被理解的苦闷能够很好的被治愈,哪怕那人也许并不知晓。希望我爱的孩子们都能拥有属于他们的窗口,在面对总会不尽人意的现实时能有人扶持,能有人说说话,能有人做一些我们所不能做的鼓励与陪伴。


"I will spend forever wondering if you know I was Enchanted to meet you."

–END.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get到最后的那几句傻傻的对话。其实是我很喜欢的日剧《一吻定情》里最后的一个场景,直树和琴子从相伴到相爱再到学会相处,最后两人一起散步,明明只是喊了一下你的名字,我就已经感到十分的幸福和满足。是很美好很让我喜爱的一个场景。

最后请允许我解释一下 Enchanted 这个名字。是我很喜欢的泰勒的一首歌《Enchanted》,不过我更加偏爱owl city隔空回应翻唱的那个版本。我理解的豆浆之间的感情应该是和这种感情比较接近的。互相欣赏互相理解互相吸引。无论如何,我希望你能够知道我十分感激生命里能够有幸遇见你。❤×4

评论(5)

热度(36)